对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002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发布日期: 2021-04-16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省卫生健康委:
民建河北省委提出的关于 "加快河北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的提案收悉,就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全球卫生防疫治理,共同分享中国经验" 现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充分调动国际友城和对外交流合作平台等资源,加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沟通联系,支持我省医学院校的国际交流合作,增强对我省医药企业 "走出去" 的指导服务,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对外联系和务实合作;加强公共卫生服务风险监测预警、信息互通和技术合作,积极配合国家做好国际抗疫合作,分享我国抗疫经验,做好援外医疗队伍培训,根据开展全球卫生防疫治理工作需要,做好对外沟通联络工作。
 
                                                                                  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