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外办同中建集团加纳公司举行云视频洽谈

发布日期: 2022-10-28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1026日下午,邯郸市外办组织永年区外办、永年河北太极紧固件集团,与中建集团加纳公司举行云视频会议,就在加纳物色结好目标城市,填补邯郸在非洲友城空白和帮助邯郸优势产能走出去,服务我市企业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等事项进行对接洽谈。

为贯彻落实省外办省友协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来邯调研指示精神,市外办前期通过永年河北太极紧固件集团牵线搭桥,同中建集团加纳公司建立了联系,就邯郸友城结好需求对外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沟通,为开好这次视频会了准备工作。

图片1.png

会上,市外办聚焦邯郸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等特色进行重点推介,表示希望通过中建集团加纳公司,为我市在加纳寻找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备、合作潜力较大的结好目标城市,搭建服务我市外贸企业走进非洲开展友好合作的“桥头堡”,推动邯郸优势产能走出去和助推外贸企业融入“一带一路”的合作意愿。中建集团加纳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华侨华人在加纳当地投资兴业情况、加纳投资环境和特马市区位优势,表示愿意帮助邯郸牵线特马市,协助做好友好交流工作,为推动邯郸企业走出去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市外办将适时邀请特马市政府代表和外事官员就开展两地间友好交流和经贸务实合作进行线上洽谈。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