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外办与俄罗斯加特契纳市政府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03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拓展对外友好关系,推动新建友城工作11月2日,承德市外办与俄罗斯加特契纳市政府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初次接洽,承德市外办主任闫洋女士、加特契纳市副市长尼基弗罗娃女士、政府经济顾问阿列克谢耶维奇先生、俄罗斯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弗拉基米罗维奇先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闫洋主任向俄方介绍了承德市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特色优势产业,以及承德市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生态旅游城市“三区两城”的发展定位,表示希望与加特契纳市增进了解和友谊,寻找合作契合点,发展友好关系。同时感谢俄罗斯驻华使馆为承德市与加特契纳市的友好合作发挥桥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103151148.png

尼基弗罗娃副市长介绍了加特契纳市的历史传承、经济、科技、优势产业以及文化、体育等领域的情况,表达了愿意与承德市加强交流与合作,逐步建立友城关系的意愿。

双方达成共识,将在科技、文化、旅游、体育以及智能产业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尽早商定并签署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