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坤副市长赴保定市外办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17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20221116日,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一行赴市外办进行工作调研。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林峰汇报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年重点工作谋划,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行汇报。

1117.png

杨伟坤副市长对市外办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市外要深入学习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省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各项部署,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能力建设,努力开外事工作新面。就明年工作谋划,副市长从积极对接外交外事资源服务“75N”现代化系列场景设,进一改善提升国际化形象,极开辟友城活跃交往,加强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保定故事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霞、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四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提出工作建议。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