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外办主任张林峰带队赴井儿峪村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17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1116日,保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林峰带队赴易县高村镇井儿峪村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张林峰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送去冬季御寒保暖物资和生活慰问品,听取了驻村干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同志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一线工作表示慰问和充分肯定。

11172.png

在调座谈,张林峰同志表示,的二十大报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乡村特色产,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任务目。希望驻村工作委班子一道,在力巩固贫攻坚成果基础上,认真谋划推井儿村特色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共同富裕,积极谋划基础设施项目,改善人环境。市外办将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支持井儿峪村各项事发展。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乔建军,副主任李行行,综合处负责志参加调研慰问。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