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辉主任赴石家庄国际陆港考察

发布日期: 2023-01-06  来源:石家庄市外事办 打印   分享至:

1.jpg

为了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做出外事贡献,1月5日,石家庄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权辉赴石家庄国际陆港调研考察。

2.jpg

高邑县委书记万树军介绍了石家庄国际陆港的现状和未来展望。2022年石家庄国际陆港已开启500多列中欧班列,已成为高邑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枢纽,发展势头良好。展望未来,石家庄国际陆港将重点发展国际跨境贸易和临港产业。2023年希望有机会赴国外考察,扩大与中东欧国家的交流与合作等。权辉主任指出,市外办主动问计县域经济发展需求,了解企业发展之需,下一步将有针对性地对接上级外办、国际友城、驻外使馆等国内国际资源,助力企业请进来走出去搭建平台。

石家庄国际陆港董事长刘瑞领介绍了石家庄国际陆港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希望能利用市外办资源进一步拓展与中东欧国家的交流,提升中欧班列运行质量。权辉主任表示,市外办将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发挥资源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对接活动,为我市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做好服务。

市外办副主任张丽和欧美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