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外办积极推动康诺食品有限公司与美国奶酪行业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1-06  来源:邯郸市外办 打印   分享至:


在省、市外办持续推动下,特别经省外办美大处牵线搭桥,16日上午,邯郸康诺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吉酪坊食品有限公司(美国桔芝士食品有限公司在华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就高端奶酪制品进口、加工、销售和合作建立奶酪技术研究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我市对美地方经贸合作再添亮点。

IMG_9808.jpg

2022年以来,市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服企惠企为切入点,通过外事赋能,跑出服务经济发展加速度20229月,市外办先后深入我市重点外向型企业,在一线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针对邯郸康诺食品有限公司企业资源有限,在开展高端奶酪制品国际合作上没有渠道等实际困难市外办根据企业需求细化了问题台账和措施台账,对相关服务措施清单式推进落实。市外办利用2023年河北省与美国艾奥瓦州结好40周年契机,经省外办美大处牵线,邀请美国桔芝士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吉酪坊食品有限公司同邯郸康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视频连线,推介了邯郸康诺食品有限公司在高端乳制品领域的合作优势。此后,市外办几次帮助双方企业对接沟通,跟进合作进展,做好企业的贴心人”“店小二,确保了合作意向落地结果双方企业就合作宗旨、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事项签订了框架协议,并在会后就各项合作细节逐项对接洽谈。

市外办将紧盯此次合作项目开展跟踪服务,推动更多优质外事资源直达企业,帮助企业深耕奶酪制品高端市场,推动对美地方经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随着我国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市外办将持续优化服务措施,充分发挥外事服务发展的独特优势,打造助推经济发展的服务高地,争取更多合资、外资企业落户邯郸。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