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主任一行到保定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03  来源:保定市外办 打印   分享至:

1月31日,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媛,省外办党组成员、对外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以及省发改委、省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一行到我市白沟新城、国际医疗基地、高阳县进行调研。刘媛主任一行深入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 

640.jpg

刘媛主任一行实地查看国际医疗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刘媛主任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围绕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省外办制定了“打造包容并蓄 充满活力的国际化河北1+6场景”行动方案,将立足我省各类资源优势,为保定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衔接渠道、整合资源,助力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640.png

刘媛主任在白沟新城天尚行箱包皮具有限公司调研

 

 

640 (1).jpg

刘媛主任在高阳县调研

 

调研中,刘媛主任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希望企业不断加强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省外办将积极为涉外企业,提供国别信息、领事保护、商贸法律等配套服务,赋能企业“走出去”。

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市外办主任张林峰、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闫海清参加调研活动。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