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外办主任权辉赴深圳、广州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3-02  来源:石家庄市外事办 打印   分享至:

13.jpg

为深入学习了解沿海开放城市国际化街区建设情况,更好服务我市国际化城市建设工作,2月22日至23日,石家庄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权辉带队赴深圳、广州调研,与两地外办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深圳市蛇口街道、广州市永庆坊等国际化街区。

在深圳调研期间,深圳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介绍了深圳外事工作在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中发挥的作用,特别是在特色国际化街区建设方面的经验举措。权辉同志对深圳市外办在服务城市国际化建设方面作出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深圳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外事工作不断探索创新,打造了一系列的外事品牌项目,希望与深圳外办继续保持经常性工作沟通,学习借鉴国际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在广州调研期间,广州市委外办副主任柳柳介绍了近年来广州外事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及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的主要做法。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国际交流、涉外管理、友城建设、外事资源、品牌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权辉同志对两市签署外事工作交流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表示赞许,双方保持着密切沟通交流,广州外办在重大涉外活动举办、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等方面给予石家庄市很大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外事工作交流与资源共享,丰富对接内容,助力两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外办秘书科、市对外交流合作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