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外办主任权辉赴石家庄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08  来源:石家庄市外事办 打印   分享至:

2.jpg

为进一步整合发挥我市高校资源服务全市国际化建设工作,3月6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权辉带队到石家庄学院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权辉主任围绕充分发挥外事资源助推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与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陈亮进行了工作座谈。权辉主任首先介绍了石家庄市国际友城建设情况,表示希望以友城资源服务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并就依托学校力量编印《石家庄市汉英公示语辞典》、筹划成立石家庄市翻译协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陈亮书记对权辉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工作,有着良好的外事基础,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尤为突出,学院愿为国际化省会城市贡献校园力量。

座谈交流后,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拥政的陪同下,权辉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外国语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两个二级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硬件设施建设及相关运行情况。

市外办副主任王小平,秘书科、欧美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