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与日本友城柏市召开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3-13  来源:承德市外办 打印   分享至:

截图_20230309143636.png


今年是承德市与日本柏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40周年,为进一步促进友城间交流,推动双方民间友好交往,3月9日,承德市外办与日本柏市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的友城线上交流会。承德市外办闫洋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日本柏市国际交流中心小菅会长、荒井真彦副会长、承德委员会長岡富男委员长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建立定期视频会议机制,以两市结好40周年为契机,今年将开展两地大学生线上交流会、制作“带你游承德”和“带你游柏市”旅游宣传片在对方媒体播放、举办投资项目线上推介会、组织市民和青少年互访交流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共同推动承德市与柏市友好交往事业走深走实,为中日关系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