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曲阳县受邀参加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保定市外办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助力企业打造国际品牌,开拓国际市场。应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邀请,我市曲阳县积极组织雕刻、定瓷等外向型企业及相关领域专家大师于5月18至21日参加了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

3_副本.png

曲阳县作为外交部长期支持合作县,为雕刻、定瓷等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搭建了更高层次平台。在外交部帮扶办大力支持下,我办积极协调,做好参展服务指导。期间,共展出了传统类、创新艺术类、文创产品类、省市级大师获奖作品等近百件,并且组委会在展位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为我市免费提供了10个标准展位。

4_副本.png

商务部郭婷婷副部长,重庆市张国智副市长在曲阳展台,详细了解曲阳雕刻定瓷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外交部首任驻曲阳县代表邓铭同志在现场讲解。

此次跨交会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产业带最多、产业链最全的跨境电商专业展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同期还举办了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中国(重庆)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等一系列论坛及对接活动。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