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曲阳籍在京大学生到外交部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保定市外办 打印   分享至:

为加强对定点帮扶县在京学子的关心关爱,增进他们对外交工作的了解认识,5月19日,外交部帮扶办组织定点帮扶的云南省金平、麻栗坡等县、长期支持合作的河北省高阳、曲阳两县的25名在京大学生来部参观交流。 

3_副本.jpg

同学们现场观摩了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与外交部发言人交流互动,并与办公厅、干部司同志就青年个人成长、外交部考录政策等进行交流。同学们还参观了“新中国外交历程图片文献展”。 

4_副本.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受邀访问外交部,零距离接触外交工作,感到十分温暖和振奋。今后将更加奋发图强,努力为祖国发展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