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外办党员干部参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保定市外办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全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1日下午,保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林峰带领办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加派驻纪检组组织开展的“知敬畏、守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大案要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件,以及我国不同时期涌现出的廉洁勤政楷模。正反典型形成强烈对比,给同志们带来巨大的心灵震撼。 

640_副本.jpg

党组书记、主任张林峰带领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