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百姓微心愿 保定外办送温情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保定市外办 打印   分享至:

了解群众所需所盼,送上组织关怀温暖,5月6日上午,保定市外办开展第四期“圆梦群众微心愿”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乔建军一行7名党员到所属“双报到”农专社区走访了圆梦对象,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根据前期的调查摸底情况,帮他们实现了“微心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5_副本.png

党员干部献出爱心,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让小爱汇集成大爱,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具体体现。市外办将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念百姓之所忧,行百姓之所盼,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6_副本.png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