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外侨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谋划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11  来源:衡水市外办 打印   分享至:

 

1月11 日上午,衡水市外侨办召开有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谋划会议。会上,机关秘书科、外事科、侨政联络科及外事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进行2017年度工作述职和2018年工作设想。
Image
会议采取了 "汇报+点评" 模式,首先由科长(经理)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市外侨办全体党组成员对每个科(中心)2017全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设想一一进行点评。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玉民作最后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机关人员一要把学习当成生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掌握过硬的业务本领;二要把做好工作当作立身之本,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切实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水平,当好参谋助手,树好外侨办形象,在新时代开创外办工作新局面。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