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主任出席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自治省第五届区域商业论坛

发布日期: 2022-11-18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03fa20df0e1836c536c174f080c1ff4.jpg

1115日,应我省友好省—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自治省政府邀请,刘媛主任以视频方式出席在诺维萨德市召开的第五届区域商业论坛并发表致辞。本届论坛伏省政府和欧洲区域议会主办,伏省商会、伏省开发署和欧洲企业家网承办

刘媛主任积极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加强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刘媛主任指出,伏省与我省自2020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两省交往密切、友谊深厚,我省以本届论坛为平台,精心组织企业参会,积极对接合作契合点,助力河北企业参与国际合作。刘媛主任指出,河北省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交通网络发达、历史文化厚重、开放态势良好、市场容量广阔,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难得的战略发展机遇,欢迎塞方积极参与到河北的改革建设中来,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襄盛举!

6114eaa2a67f411023ee569c04a2401.jpg

本届论坛聚焦信息与通讯技术产业、创新产业、循环经济、绿色议程等行业,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26个国家的234家政府部门、企业和研发机构注册参会。省外办积极做好会务筹办,统筹全省企业报名参会,各市纷纷响应,共有来自石家庄、保定、沧州、辛集市等16家企业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及相关活动,涉及机械与装备制造、农业与生物科技、健康、冶金、进出口等诸多领域。伏省政府及论坛主办方高度评价刘媛主任致辞,参会各方反响热烈,充分肯定我办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作出的贡献,期待未来与我省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