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28  来源:涉外管理处 打印   分享至: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涉外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深入的学习领会,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做到学原文、悟原理、明方向。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刘媛主任主题宣讲和叶长青副主任专题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结合党课开展学习宣讲,全处同志认真撰写学习笔记,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决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争创佳绩、为办争光。

图片1.png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