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团委举行“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2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为彰显新时代青年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8日,省外办团委举办 "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主题团日活动,赴省外办驻村帮扶点--灵寿县后山村、北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宣讲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并赴省应急管理厅参观应急科普体验馆。

Image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年青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把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在应急科普体验馆,大家积极体验家庭火灾逃生、汽车碰撞、地震、心肺复苏等多个应急体验项目,学习了相关应急科普知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应急能力、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在今后面临各种自然灾害、突发事故时,如何开展自救、互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