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 2020-12-11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分享至:

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交流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代表河北省人民,发展与世界各国对华友好组织、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的友好关系,通过组织互访和举办各种活动等形式,增进了解,建立信任,发展友谊。河北省友协与40多个国家的近百个友好团体和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在经贸、农业、文化、教育、体育、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师范街81号

邮编 :050051

电话:0311-87903171/87902182

传真:0311-87807527

邮箱:hebeiyouxie@126.com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