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任信箱 > 信件详情
信件详情
来信标题: 邀请函办理
来信时间: 2020-05-24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答复内容:
王伟: 您好!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一贯支持! 关于邀请函办理,邀请单位从省外办官网相关下载里下载《邀请外国人来华来冀审批表》,根据表上要求填写清楚后,连同被邀人护照首页复印件,及企业关于外籍人员来冀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报市外办,由市外办进行初审,市外办有权要求企业提供其他材料,初审通过后,由市外办报省外办涉外管理处申请办理邀请函。 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
答复时间: 2020-05-26
答复部门: 综合处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