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任信箱 > 信件详情
信件详情
来信标题: 关于邀请函合作方地址错误的情况说明及如何进行
来信时间: 2018-11-13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答复内容:
张蕾: 您的来信已收悉。 从您信中情况介绍得知,您所邀请的外国客户没有给你公司提供正确的被邀请人所在使领馆信息,致使您在申请过程中填报了错误的信息数据。 外国人应在个人所在的领区办理来华签证,如果未能选择正确的使领馆,所在领区的使馆或领馆不予以受理其签证申请,您只能重新申请,原已签发的邀请函或邀请核实单将作废。请您根据被邀请人拟来华时间,抓紧再次申报或重新确定来华时间重新申报。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8年11月13日
答复时间: 2018-11-13
答复部门: 综合处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